避靜靈修


「若望之家」願成為一個光明與愛德之家,除了在堂區團體中的教義、靈修陶成及對外的福傳工作,也在「家」內宣傳福音、為真理作證而服務。

大避靜:週一晚上到主日彌撒後,由神父帶領,在靜默中聆聽天主聖言、接受教會訓導滋養、在祈禱中學習舉心向上。
小避靜:週五晚上到主日彌撒後,由神父帶領,深入講解某一題目,或聖經的一段,是汲取活水的絕佳機會。
一日靈修:主日上午的彌撒開始,聖言誦讀、分享、 一起跟著教會的聖傳尋求深入話中的話,並以晚禱、靜默朝拜聖體為結束。
兒童「祈禱學校」:針對孩子的靈性成長精心策劃,由若望之家的家員與朋友帶領,在動與靜之中體驗天主的臨在。
信仰講座:不定期邀請講師來「家」裡舉辦信仰講座,曾舉辦關於煉靈、祈禱、聖經、禮儀、家庭生活等的講座。
接待團體或個人:在「家」安排的靈修活動之外,也歡迎個人或團體來避靜。
「家」以外的避靜:應邀到外地帶領避靜。

避靜後合影

信仰講座